学会动态

2014-ERP高级讲习班通知

  事件相关电位(Event-Related Brain Potential,ERP)是从自发电位(EEG)中经计算机提取而获得的认知脑电位,ERP的问世开创了神经电生理学的新时代。半个多世纪以来,ERP被广泛应用于脑功能研究,在心理学、生理学、认知神经科学、医学临床应用等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就,被誉为“脑功能的窗口”,有很高的研究与应用价值。目前,ERP的文献量仍然逐年增长,具有强大的生命力与广阔的发展前景。

  深圳大学罗跃嘉教授自2001年以来先后在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、北京师范大学主办过多期ERP高级讲习班,效果显著,深受学员好评。2014年11月5日——12日,特别邀请国内外脑成像研究领域知名专家和后起之秀,系统讲解ERP理论和技术及当前认知神经科学和脑成像国际前沿研究动态,并安排充分的实习课程。讲课的主要专家有: Steven Hillyard、罗跃嘉、周晓林、李红、沈模卫、薛贵、郭春彦、张明、罗文波、杜博琪等。

  本次讲习班面向心理学、认知神经科学、医学临床应用等领域的科研人员和研究生,及希望在该领域进行深造的高年级本科生。

  诚挚欢迎您的参加,期盼在深圳大学美丽荔园与您相聚!

  如需参加培训,请电话0755-26421385或发邮件至brainsci@szu.edu.cn索取培训简章和报名表等。